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盛阅春调研绍兴市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15:1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调研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以及上虞区、市建设局、市环保局、袍江开发区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盛阅春一行实地踏看了贺家池现场,详细了解了贺家池总体规划、目前整治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他强调,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加快贺家池环境整治,使尽快恢复水面。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方案,使各项整治工作能有序推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落实上虞区、袍江开发区、市级有关部门组织实施“还湖于民”,修复贺家池的湖光风貌。截至目前已恢复贺家池水域面积约1630亩,现有水域面积约2360亩。
  来源:局规划计划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