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马林云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带领防汛办主任王春来,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邬杨明赴我市调研水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市水利局局长张宪疆、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副局长周志星陪同调研。
  马林云一行先后调研了鉴湖水环境整治二期、袍江东入曹娥江排涝、新三江闸排涝镜湖整治等工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鉴湖水环境整治二期现场,马林云听取了工程整体情况介绍,对工程建成后所发挥的效益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工程不仅有效改善了鉴湖周边生态环境,而且在建设初期就将水文化融入工程建设中,体现了江南水乡湖水荡漾的独有风韵,很好地推动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在袍江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工地现场,马林云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相关情况介绍,对工程开展标化施工情况以及拟建设安全生产体验馆的规划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他指出,绍兴近几年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大了防洪排涝工程的建设力度,工作成效显著。当前即将进入汛期,要结合前期摸排出的问题隐患,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涉河项目、在建工程等安全度汛。
  在乘船调研新三江闸排涝镜湖整治工程时,马林云指出,绍兴是著名的水乡,文化底蕴丰厚,历来重视治水工作,水利建设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强化前期规划,力求使水利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相一致,不断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基础支撑。
  调研期间,马林云一行还考察了大禹陵水环境与水文化建设情况。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