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16:4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紧急视频会后,市防指随即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市防指副指挥、市水利局局长张宪疆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气象局等市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防指领导及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立即行动,摸清底数,查漏补缺,对标落实,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一是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对照省防指、省水利厅提出的水库安全度汛八个方面工作任务,及早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领导,将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二是开展明查暗访。针对“三个责任人”、“三项重点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一次明查暗访,对发现存在严重影响安全度汛的,及时启动问责机制。三是实行“挂图作战”。对全市557座水库安全度汛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实行清单式管理,对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治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制度,并按管理权限实行审核制度和领导背书制度。

    来源:市防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