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工程现场安全管理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规范水利工程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6月5—8日,我局组织各区、县(市)水利局规划、质检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对全市水利工程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就安全管理台账是否齐全、现场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对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施工3标,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1标、2标,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1标、2标、3标,诸暨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汤浦水库绍兴方向原水第二通道工程,上虞区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3标,新昌县西桥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嵊州市湛头滞洪区改造工程3标以及嵊州下八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10个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后,当即召开现场会议,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要求参建各方认真整改落实。

此次集中检查,使参建各方认识到施工现场及台账中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参建各方在后续施工过程中加强管理,更好地完成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