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落实河(湖)长更换和配套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柯桥区“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下发《关于及时做好全区各级河(湖)长更换和相关配套工作的通知》,鉴于区级层面河(湖)长调整的情况,要求各地必须及时做好全区各级河(湖)长更换和相关配套工作。

据悉,因人事变动,近日柯桥区调整明确了27名区级领导分别担任31条主要河道区级河长,29名区级领导分别担任31个湖(库)区级湖(库)长,这些区级河(湖)长均明确了相应的联系部门。同时,明确12条主要道路“两路两侧”可视范围及主要景区周边河道分别由5名区政协领导担任区级河长,并明确了由相关镇(街道、开发区)担任的责任主体和相应的联系部门。

为及时做好区级河(湖)长调整更换后的相应配套管理工作,柯桥区治水办(河长办)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根据区级河(湖)长调整情况,及时配备相应镇、村河(湖)长,并按相应要求做好电子化巡河工作;各联系部门加强对接,做好相关资料的交接工作,并落实专人开展巡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

根据文件精神,各镇(街道、开发区)将于6月10日前完成各级河(湖)长公示牌的调整、更新工作,并及时将最新的公示牌信息上传至绍兴河长制监督管理平台。同时,要求上报《区级河长信息情况表》、《区级湖长信息情况表》、《柯桥区“两路两侧”可视范围及主要景区周边河道区级河长信息情况表》。

来源:柯桥区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