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水利系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7:1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晚,柯桥区水利水电局利用周一夜学时间,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宣传片《水利安全生产警示系列篇——责任》。这是柯桥区水利系统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柯桥区水利水电局印发了《柯桥区水利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从6月1日起,该局精心组织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依次拉开序幕,包括在平水镇若耶村若耶溪旁开展平水江水库防御特大洪水应急演练;对水利系统一线职工和下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在全系统开展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

下一步,柯桥区水利水电局将下发《安全生产创意海报》《图说安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等安全生产资料至各有关单位,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系列宣教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让安全生产真正深入人心!

来源:柯桥区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