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检查指导引水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职责,6月8日下午,副局长王建勇检查指导引水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引水运行调度情况。

王建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曹娥江引水工程进口闸站和进口水体净化站的运行设备,详细了解了近期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台账记录情况,并听取了现场值班人员的工作汇报。

王建勇强调,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安全生产领域的薄弱环节,做到安全管理工作聚焦聚力。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以思想带动行动,落实安全生产;二是要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尤其要注重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药剂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及时组织开展引水设备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日常运行管理制度,提高隐患整改的质量和效果。

来源:市引水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