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葛平安赴诸暨调研浦阳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钱塘江管理局局长葛平安带队,赴诸暨市调研浦阳江治理工程。该市市长王芬祥等陪同。

葛平安一行查看了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山后段、大侣湖西段及拟建中的浦阳江治理三期苍象湖段和安家湖段堤防建设,听取了该市水利局关于浦阳江治理工程一至三期的基本情况汇报。

葛平安对诸暨市浦阳江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诸暨作为水利大市,更是防汛重地,要坚守防汛安全底线,紧紧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强化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流域系统整体防汛安全;要加强美丽河湖建设,在确保水利防汛安全的基础上,依托诸暨文化底蕴优势,牢牢把握“大湾区”建设契机,推动河湖产业振兴,打造创新类特色水文化、水利经济;要加快工程推进,加强建设质效管理,争取早日发挥水利工程效益;要进一步夯实基层防汛体系规范化建设,强化非工程性措施,落实行政首长责任制,完善物资储备及人员配备,优化运行调度方案,健全监测预警机制,提高预测预报精度,确保防汛安全。

来源:诸暨市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