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副市长陈德洪调研新昌县巧英水库治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副市长陈德洪率市水城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新昌县对巧英水库的治水工作进行了检查。该县副县长冉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德洪一行实地察看了巧英水库的水质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上游及库区污染源的处理情况,对相关部门和巧英水库在治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巧英水库管理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陈德洪指出,治水工作作为利国利民的大事,大家务必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振兴乡村的战略眼光去综合谋划和设计水库水质保护提升方案,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和落实水库水质保护提升方面的工作措施。

陈德洪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强化管理,在做好水库保安和日常库面保洁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各项治水措施,不断提升水库水质,进一步提高水库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来源: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