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宪疆调研柯桥区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局长张宪疆率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柯桥区调研柯桥区水利工作。副局长周志星,柯桥区水利局局长邱松定等陪同。

张宪疆一行实地踏勘了新三江闸、钱塘江海塘以及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柯桥区“双十”防洪排涝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以及防汛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宪疆充分肯定了柯桥区水利建设管理以及防汛备汛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目前主汛期临近,柯桥区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安全度汛。

张宪疆还对柯桥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等平原骨干排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以进一步增强平原地区的防洪排涝能力体系建设。二是要加强在建工程现场管理以及山塘水库、海塘堤防、水闸等的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类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部门间的信息沟通,着力提升预测预报水平和预警发布效率。

来源:局规计处、柯桥区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