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市人大督查水利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仙苗带队督查水利民生实事工程,该市人大、水电局相关人员,各属地镇乡负责人陪同。

在岭北镇水带村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现场,徐仙苗一行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徐仙苗指出,农村饮水提升工作一直是政府重视,百姓关注,社会关切的焦点民生实事。各地要切实加强农村饮用工程督查考核,优化施工组织,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实现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璜山镇鼎新村保丰水库和浣东街道黄徐村大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在工程现场,徐仙苗强调,诸暨市山塘水库面广量大,现阶段除险加固任务依旧繁重。要进一步开展梳理摸排工作,实行分级分类管理,进一步明确各类山塘水库管理职责,制定实施计划;要严格落实“三个人、三方案”,强化水利专业管理队伍建设,注重“传帮带”培养新生力量;要进一步优化监测预报预警设施,完善控制运行计划,夯实基层防汛体系规范化建设基础,确保水库山塘安全度汛。

来源:诸暨市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