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工会组织开展“犭央犭茶湖环湖公路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7:4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清晨,局工会在犭央犭茶湖组织开展主题为“寻访美丽河湖—犭央犭茶湖环湖公路健步”活动。局工会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之间情感凝聚力和工作向心力,不断营造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

健步活动以环湖路避塘农庄为起点,犭央 犭茶湖渔场为终点,全程5公里。活动开始后,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大家仍然兴致勃勃,在领队带领下,一路精神抖擞,向着前方进发。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水利人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了绍兴水乡大自然的蓬勃活力,又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水利工作当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力的水利支撑。

来源:局工会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