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党员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15:1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学习运用科学手段缓解心理压力、塑造健康的心态,6月25日晚上,我局举办了“阳光心态”心理健康辅导讲座,特邀请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资深教师董一胜博士授课。

讲座期间,董一胜博士以问题“你压力大吗”入手,从心理健康、认识自我、如何保持心灵健康、改变自我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课,全程以话题探讨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内容通俗易懂。最后,董一胜博士以富有哲理的六句话与大家共勉,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改变自我、把握当下,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加强自我心理健康的金钥匙,获益匪浅。

来源:局机关党委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