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蒋如华赴柯桥区检查平水江水库水库安全度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6日上午,省水利厅蒋如华副厅长一行,到柯桥区平水江水库督查安全度汛三个方案、三个责任人落实情况。绍兴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志星、柯桥区水利水电局局长邱松定等相关人员陪同。

省水利厅督察组一行现场踏勘了平水江水库大坝、副坝等水工设施,重点检查了管理处人员培训情况、防汛物资储备及应急演练、专项训练情况等。同时,认真听取了平水江水库管理处关于水库标准化创建和安全度汛“三个方案、三个责任人”落实情况的汇报及管理处相关职能机构设置介绍。

督查组对平水江水库形象面貌及安全状况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平水江水库继续做好防汛抗灾的各项准备,把“三个责任人”和“三项重点措施”真正落实好,继续开展好隐患排查,抓好防汛队伍演练、物资储备,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来源:柯桥区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