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新昌县长李宁督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6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率该县水电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地督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明确职责,未雨绸缪,突出重点,科学防范,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副县长冉兵参加督查。

李宁一行来到该县的黄泽江生态治理综合工程、钦寸水库建设工程等地,实地踏看水利工程度汛准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工作,并对安全度汛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泽江生态治理综合工程是新昌县在建的重点水利工程,通过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措施,不仅完善了黄泽江两岸防洪保障体系,还打造了不少可供休闲运动的景观节点。李宁边走边看,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优化景观小品,更好地满足新昌全域旅游的新需求。

随后,李宁来到钦寸水库大坝,实地检查度汛准备情况。“目前水库蓄水情况如何?水情预测预报、运行调度、抢险避险等方案是否已经准备妥当?”李宁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巡查预警等制度,确保把防汛工作做得更加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