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市举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动态监管示范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水平,确保我市2018年“天地一体化”监管试点工作质量,6月5日~6日,我局举办了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工作技术培训班。全市各区、县(市)水保站站长、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水利厅水资源水保处廖承彬副处长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对水土保持信息化及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背景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动态监管技术及监管实例应用,高分遥感影像、无人机在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和研讨,解答了参训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水土保持工作人员明确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工作总体要求,夯实了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技术理论知识,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的具体工作内容、成果应用等有了进一步认识,为2018年全市监管试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市水库管理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