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0 10:3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政务信息编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水利信息员队伍,7月6日,我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班,市两办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应邀授课。各区、县(市)水利局信息工作负责人及信息员、市局各处室(单位)信息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副局长孙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炎松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出击,积极报送。要特别注重抓好三个方面政务信息编报,注重政务信息针对性和时效性,按照围绕中心、突出亮点、聚焦难点这三个方面,做到有的放矢,有所突破。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工作能力,强化业务训练,提升综合素质,摸清写作规则,提高材料质量,同时积极建设信息工作后备干部梯队,着力培养一批信息骨干。

培训围绕政务信息基本属性、写作技巧和常见问题等要点,对如何找准信息热点、把握信息焦点、突破写作瓶颈等进行了系统授课。本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技术指导,更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实践针对性和操作性,受到参训人员的广泛欢迎,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