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议,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丁美玲,进驻审计工作小组,市水利局原局长金辉,局班子领导、局机关处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年度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将对我局原主要领导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任绍兴市水利局局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履行情况及市水利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会上,市进驻审计工作组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重点和方案。

市水利局原局长金辉向会议作了履职情况报告,介绍了市水利局基本情况,并从组织人事、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和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任期以来在勤政廉政、干部选拔任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及经济责任履行方面的整体情况。

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丁美玲主任结合审计工作职责作了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工作任务,并要求进驻审计工作组要把握审计质量,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同时要文明审计,真正促进被审计单位各项工作的提高。

局长张宪疆在表态中指出,局系统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严守审计纪律,积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边审边改,立整立改,同时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全面排查局经济管理制度的薄弱环节,建章立制,推动水利工作的开展。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