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5: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安委办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孙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修改稿),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孙炎松充分肯定了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县(市)水利局上半年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水利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有亮点有特点,既补充短板又拉高标杆。孙炎松强调,下半年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实施最严格的安全监管。三是狠抓落实,实现安全生产长效管理。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