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8-07-11 15:4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绍兴市柯桥区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柯桥区防指于10日2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准备工作。

 一是密切关注,加强监测预报。严密监视“玛莉亚”动向,及时对台风移动路径、强度变化、影响范围以及雨量水位等进行滚动预报,分析防御形势,并根据台风可能影响的范围情况落实防台风措施。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组织对水库山塘、海塘、在建涉水工程、山洪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再排摸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前落实防范和应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及时发布,加强防台风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手机短信、网络等媒体,宣传防台风知识,提高公众自防意识。

来源:柯桥区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