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全市水土保持 “天地一体化”监管项目阶段性成果通过评估审查

发布时间:2018-07-13 15:0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土保持 “天地一体化”监管项目评估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水利部太湖局、省水利厅、省水保中心等单位专家到会指导,各区、县(市)水利局水保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的成果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承担单位提供的《绍兴市重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工作调查与技术评估项目》第一次高清遥感调查成果和阶段性总结,技术路线正确、工作内容丰富、成果分析基本合理,阶段性成果质量符合招标文件和合同的要求,同意通过第一次高清遥感调查成果审查。

会议强调,在后续工作当中,项目承担单位应加强与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进一步收集技术资料和成果复核;加强对成果的分析,并提出分类处理的建议意见。

来源:市水库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