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马林云厅长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16:4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带领厅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水利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明光、市水利局局长张宪疆等陪同。

马林云一行冒着酷暑,先后实地调研了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和姚江上游西排工程,并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马林云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水利系统要以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摸清短板,理清思路,统筹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定位。他强调,当前一是要抓好防汛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和预测预警,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应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要抓好项目建设,以省“百项千亿”重点项目为抓手,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不断补齐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短板。三是要抓好工程管理,依标依规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已建工程的综合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