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市五部门联合开展柯桥区、上虞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审查

发布时间:2018-08-13 11: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我局会同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国土局等部门,分别组织召开了柯桥区、上虞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审查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专家组,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讨论与评议,会议认为,实施方案在基本现状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改革目标、任务和分区等内容符合实际。工程改造方案、终端管理方案、机制建设方案基本合理,保障措施可行,基本通过审查。建议进一步补充基础数据,完善机制建设等内容,报区政府批复实施。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是水利部门牵头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列入各地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我市高度重视,狠抓该项工作落实。目前,诸暨、柯桥、上虞已相继通过改革方案编制审查,其他区、县(市)正全力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求。

来源:市农水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