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4 16:0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4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港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吴海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林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书记胡国剑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班子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综合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邓港林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重点突出“六个围绕”,着力巡察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情况,认真查找四风表现,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违反机构改革相关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吴海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联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来。要强化制度落实,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明确分管领导,协调安排好巡察组进驻的有关事宜,并提供好必要的工作条件,落实好相关的工作措施。要主动对接配合。积极做好与巡察组的对接沟通,配合安排好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组织召开座谈会,按要求和实践节点提供好巡察材料。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正确引导,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好巡察工作意义及相关要求,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提供问题线索。要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纪律要求,做好保密工作。

林军表示,市委确定对我局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局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一件好事,一件大事。一定把接受巡察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端正态度、全力配合、认真整改。一定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全方位、无条件的支持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一定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一定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根据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18年8月15日至 9月15日对市水利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开通举报电(85553000,15505756002)和举报邮箱(绍兴市第1008号邮政专用邮箱),并在市水利局(市行政中心9号楼)五楼中间平台及市水政渔业执法局(马臻路441号水电大楼)4楼走廊分别设置了巡察举报箱,接受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问题。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