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大砚石电站通过绿色小水电省级初验

发布时间:2018-08-14 17:2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水利厅水电管理中心会同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专家严格按照《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开展并通过诸暨市大砚石电站绿色创建省级初验,标志着该市“绿色水电”评价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大砚石电站作为该市绿色小水电创建推荐的首个示范性电站,总装机容量480千瓦,2005年9月投产发电,2006年11月竣工验收,是该市“十五”水电农村电气化建设电源工程之一。近年来,大砚石水电站以增效扩容和生态修复改造为工作导向,不断提升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管水平,努力实现绿色小水电创建目标。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做好坝区生态流量下泄工作,充分保障受益区的水生态环境,维护自然生态的良好循环,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全面铺开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全力助推诸暨生态文明建设纵深发展。

来源:诸暨市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