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汛抗旱 >> 防汛抗旱简报

防汛抗旱简报(2018年第26期)

发布时间:2018-08-16 08:5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防汛抗旱简报

 

绍兴市人民政府                  26

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             2018815


            

我市召开防台视频会议

全面部署温比亚”防御工作

 

为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今天晚上,在省防指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市防指随即召开全市防台视频会议,市防指副指挥、水利局张宪疆局长传达了市领导对防御“温比亚” 台风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了全市防御工作。

根据气象预报,18号台风“温比亚”于明天夜里到后天早晨在玉环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8-10级)。受其影响,16日至17日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风雨过程,其中16日夜里到17日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80~12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并伴有7~8级阵风。

会议指出,18号台风近海生成,发展登陆快,走向稳定,预报过程雨量大。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一个目标、三个不怕”的要求,从最坏处作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要立即行动,加强小流域山洪与地质灾害的防范,提前落实城镇防风防涝措施,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超汛限水位的水库必须在台风登陆前将水位降至汛限以下;要落实责任,切实担负起防台职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各级防指要加强值班,及时部署,科学指挥。

市国土、建设、交通运输、水利、气象、曹娥江大闸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市防指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区、县(市)防指及滨海新城管委会在当地视频会商室参加会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