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曹娥江引水工程管理处迅速响应积极应对台风“温比亚”

发布时间:2018-08-16 17:1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据气象台发布台风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舟山偏东方约25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9.8度、东经124.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50-350公里。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将于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在浙江台州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m/s)。

受其影响,我市夜里到明天将迎强风暴雨。为全力迎战台风“温比亚”,市引水处迅速部署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

根据《绍兴市曹娥江引水工程管理处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引水处决定于8月16日08时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各闸站加强应急值守和重点防范,继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严密防范次生灾害,强化巡查和水工程调度,严肃防汛纪律。

来源:市引水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