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招标信息

三江闸水文化保护与研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08-02 14:3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项目已经于2018年7月10日在绍兴市水利网网站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截止至2018年7月23日17:00时,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本项目重新发布招标公告,重新组织投标报名。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委托采购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数量及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

名称:三江闸水文化保护与研究

内容:绍兴三江闸水系发展江海航运基础研究、绍兴三江闸水系名称古桥保护研究、绍兴三江闸水神祭祀文化研究。 成果:整理、出版相关水利文化专集;在《中国水利》《中国水利报》等期刊报纸进行专版宣传。

¥200000

¥200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

五、报名:

1.报名: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6日上午9:00-11:30时整;下午14:30-17:00时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绍兴市水利局(地址:绍兴市马臻路441号209室)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之后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允许在2018年8    月7日17时之前获取,如对采购文件有异议应当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计算,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并于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 企业营业执照或社会团体登记证等相关证书;

(2) 报名者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招标文件及更正补充公告(变更公告)请自行在招标公告页面下载。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8年8月10日12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水利局,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10日15时整在 绍兴市水电大厦210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马臻路441号) 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需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缴纳方式为现金,在开标会议时出示。

九、招标公告发布:http://slj.sx.gov.cn/

十、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机构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十一、联系方式:

绍兴市水利局                        葛先生          0575-85164009


                                                               绍兴市水利局

                                               2018年8月 2日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