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宪法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9 11:0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根据《浙江省水利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和市普法办《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7日晚上,我局利用“周一夜学”举办了一期宪法知识讲座,邀请市法制办杨志敏副主任作辅导讲课。

杨主任从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各国宪法概况、本次宪法修改的重大背景、增设内容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本次讲座,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新宪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局党组书记林军在讲座结束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宪法,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

来源:局水政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