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标办调研嵊州市崇仁镇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19: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巩固创成果,查找创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7月31日-8月2日,市标办赴嵊州市崇仁镇调研小型水库标准化管理工作。

调研组在嵊州市标办和崇仁镇政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张村水库等26座小型水库,并与水库巡查员一一进行座谈,收集标准化调研材料,听取了嵊州市标办和崇仁镇政府关于当地创标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与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就水利工程管理的体制机制创新、政策经费保障、市场购买服务、信息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崇仁镇具有小型水利工程数量多、分布散、基础差、管护难等特点,更需要创新管理机制,抓好监督考核,加强培训,积极提升水库巡查员的责任心和专业技能,真正把“建管并重”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来源:市水库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