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施俊跃调研我市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1:4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施俊跃带队赴我市开展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调研。局党组书记林军,党组成员徐诗军陪同。

座谈会上,林军从信息化机构与人员、数据库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据共享、网络环境、信息安全措施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水利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施俊跃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信息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全省目前信息化方面存在的基层基础力量薄弱、数据“一数一源一责”管理机制不健全、应用系统条块分割缺乏整合等方面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施俊跃指出,信息化工作要重抓基础,特别是做好“一数一源一责”管理机制的健全。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利用好现有的信息系统。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智慧水利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市防汛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