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人大督查《绍兴市鉴湖水系保护若干规定》立法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1 15:1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骄德一行,来我局督查《绍兴市鉴湖水系保护若干规定》立法进展情况,局长张宪疆、副局长徐国牛以及局水政处相关人员参加督查会议。

周骄德一行听取了我局对《规定》调研起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规定》起草相关问题及难点进行询问和交流。周骄德指出,《规定》是今年市人大立法计划中的预备项目,鉴湖在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开展保护鉴湖的立法意义重大。周骄德要求,一要保证进度。明确时间节点,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按照法制办要求的时间提交草案初稿。二要科学立法。鉴湖历史记载和人文景观十分丰富,立法工作中要尊重历史,尊重科学,加强调研,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定》的意见和建议,使立法更民主、更科学。三是要加强沟通。起草过程中要加强与市人大、市法制办联系,强化与相关部门衔接、沟通,着力解决部门交叉管理和职责不明确的问题。

来源:局水政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