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开展全市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9月13-14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专项培训。副局长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特邀省农水局和省水利水电学院的专家,对我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以及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农村饮水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水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王建勇指出,当前我市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作在思想认识、工作方法、沟通协作、工作合力等方面,还存在“四个差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按照“看优势、找短板、谋发展”要求,找准问题,总结经验,加强工作联系,形成部门合力,全面完成巩固提升建设任务。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专程考察学习了象山县村级水站建设管理经验。

来源:市农水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