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委第三巡视组核查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王飞带队,赴贺家池核查贺家池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市建设局、市环保局、上虞区政府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巡视组一行实地踏看了贺家池现场,详细了解了贺家池历史变迁、总体规划、目前治理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王飞强调,目前贺家池水域面积已基本恢复,下一步属地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管理责任,落实资金安排,确保贺家池周边环境绿化、美化、洁化,以达到更好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效果。

今年以来,越城区(高新区、袍江开发区)、上虞区、市级有关部门继续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尽快恢复水面、连通水系、还湖于民”的要求积极努力、攻坚克难,合力推进贺家池综合整治。经过前阶段的存量泥浆处理及生态修复,至此贺家池已累积还湖约2000亩,现有水域面积2700余亩,基本达到上世纪80年代初的水平。

来源:局规划计划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