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市开展内陆水域护渔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2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诸暨市水政渔业执法大队组织力量并联合属地乡镇力量分组开展内陆水域护渔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按镇区域与对应河流划分执法区域,主要针对枫桥镇-枫桥江,浬浦镇、璜山镇-陈蔡江,安华镇-大陈江等4个乡镇3个主要江段,采用日间巡查与夜晚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打击涉渔“三无”船舶、无证捕捞、非法电捕等违法违规捕捞行为,并对市民举报重点区域及违法违规捕捞高发区域进行地毯式执法巡查。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执法用船5艘次、执法用车17辆次,共清理地笼网75张、游丝网130余米,没收电瓶3只、增压器3只、并扣小船1艘,有力的遏制了违规涉渔、非法捕捞的现象。

下一步,该市将进一步整合力量继续深入推进联合执法行动,有效落实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常态化渔政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巩固现阶段行动成果。

来源:诸暨市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