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完成竖井贯流泵装置模型试验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25 17:1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河道投资公司在天津组织召开了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竖井贯流泵装置模型试验成果验收会。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试验单位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试验设备、过程、方法和结果的汇报,现场复测了能量性能及空化特性试验。会议认为本工程装置模型试验方法正确,试验数据真实可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模型试验验收。
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马山泵站为大(1)型泵站,设计排涝流量200m3/s,单机流量50m3/s,是目前省内单机流量最大的泵站。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