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财政来我局座谈调研财政绩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16:2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许江军带领该局农财处主要负责人来我局座谈调研财政绩效工作,副局长孙炎松等参加座谈。

在听取我局年度项目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后,许江军详细解读了市财政局26日下发的《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按照明确事项,抓紧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年度项目预算执行率目标的圆满完成。

许江军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也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根据近日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项目责任人将对项目预算绩效负责,对重大项目的责任人实行绩效终身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追责”。当前重点是要根据财政部门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明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许江军表示,下阶段财政将积极采纳部门走访中提出的合理性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加强宏观指导,不断为我市“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