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锐来我市开展水利统计工作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4: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锐来我市开展水利统计工作上门服务活动,局长张宪疆、副局长周志星陪同。

李锐一行首先踏看了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镜湖片)工程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水利统计工作情况,及各区、县(市)水利行业统计、统计部门水利管理业投资统计中存在问题的汇报。

李锐对我市水利行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就不能纳入水利管理业统计范围的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就如何更好与统计部门水利管理业进行衔接提出建议,并就加强水利行业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锐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省政府对水利投资领域结构性增长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组织,充分发挥水利先行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作用。一是要继续本着客观、真实的态度做好水利行业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规定动作不变形。二是进一步分析研判水利管理业的趋势和变化。要积极主动与统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要按照厅2018年水利建设“三百一争”实施方案的要求,力争早日扭转水利管理业投资下降的势头。三是要积极稳妥做好19年的项目的谋划。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