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 —百家湖生态整治I标顺利完成招标

发布时间:2018-09-30 14:0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百家湖生态整治I标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

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是绍虞平原整体防洪排涝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绍虞平原水域面积和容量补偿的重要措施,工程以防洪排涝为主,结合改善水环境,是我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重点工程之一,列入2018年省重点工程项目。工程经市发改委批复,工程总投资221867万元,工期三年,其中百家湖生态整治部分由市河道投资公司负责实施。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为百家湖生态整治I标,主要为百家湖水生植物种植、新建护岸及部分河道疏浚等,工程投资约1000万元。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