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座谈会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13:5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开好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局领导班子在政治上,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状态上,能认真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意识,不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在水利业务工作上取得新成绩;在作风上,能切实履行全面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恪守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各项党风廉政纪律,干事创业总体氛围较好。针对具体工作,大家就进一步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培养关爱年轻同志、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群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良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对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盼。他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并分门别类,针对短期内能做好且条件已经成熟的将尽快付诸行动;针对需要进一步研究讨论的,将列入党组议事范围;针对需要向上级反映的,也将积极向上做好沟通对接。

张建良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今后能继续对班子工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不断为水利发展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