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6:5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我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水利工作任务,并表彰了2018年度局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局长张宪疆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孙炎松宣读表彰文件,副局长王建勇、总工程师徐诗军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宪疆指出,2018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抓手,干字当先、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当前我国治水的主要矛盾已经从人民群众对除水害兴水利的需求与水利工程能力不足的矛盾,转变为人民群众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与水利行业监管能力不足的矛盾。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治理、水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进程,为我市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张宪疆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全面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杭绍甬同城化的重要一年,也是机构改革后全面实体运行的第一年,做好2019年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要以讲政治的担当精神、新发展的创新理念、创一流的进取意识和守纪律的行动自觉,着力抓好治水工作牵头、重点水利建设、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美丽河湖建设、农村山塘综合治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防汛防台管理、大闸运行管理、水利改革发展等10项工作,为我市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建良就廉洁自律、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临近春节,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管好自己、管好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管理的工程和管辖的物业等再组织一次安全排查,着力消除各类隐患。要严格执行节假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值班正常和紧急信息畅通。要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外出人员要及时办理请假审批手续,确保节前节后单位工作正常运转。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