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财政厅、水利厅联合召开2018年度绍兴市面上水利建设与发展资金专项核查情况交换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0:4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财政厅、水利厅联合组织召开2018年度绍兴市面上水利建设与发展资金专项核查交换意见会。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徐诗军,各区、县(市)分管领导以及本次专项核查水利与财政部门指定联络人,滨海新城管委会相关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介机构介绍了本次核查总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区、县(市)就面上水利建设与发展资金实际使用中的一些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副处长陈黎对我市2018年度面上水利建设与发展资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希望。徐诗军表示,下阶段我市将严格按照省水利厅、财政厅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设、规范资金使用、加强档案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市面上水利建设与发展资金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局规划计划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