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区域水影响评价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14:2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区域水影响评价改革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月20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区域水影响评价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副局长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建勇指出,区域水评改革是省、市改革办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制度安排,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举措,反映了我市涉水审批改革的工作成效,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推进工作。

王建勇强调,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区域水评工作的责任感。他要求,各地要正视问题差距,着力补齐工作开展层面和报告技术层面的短板。要加强工作对接,不断提高涉水审批效率。要加强行业指导,切实做好技术服务支撑。要加强节点管控,细化落实职责任务,确保年度区域水评改革目标的全面完成。

来源:局水政水资源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