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重要水利工程调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5: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总结今年全市重要水利工程调度工作,查找短板,谋划明年各项工作,11月22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重要水利工程调度工作总结会。曹娥江大闸、汤浦水库、长诏水库、钦寸水库、柯桥区塘闸管理处、上浦闸等水管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局总工程师徐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水管单位交流汇报了今年水旱灾害应急期间,特别是“利奇马”台风防御期间的调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徐诗军在充分肯定今年水旱灾害防御调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水管单位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到胸有成竹。特别是对下游河道现状、在建工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摸排,确保水旱灾害防御应急调度顺畅。二是进一步完善预报方案,科学优化调度。加强与气象部门合作,做好精细化预报,完善洪水预报方案,使调度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三是加强相互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应急调度期间,要加强各水管单位之间的沟通,共享信息数据,上下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做好流域调度工作。

来源:局水旱灾害防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