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张建良赴诸暨市、柯桥区调研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水利“三服务”,结合局系统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0日,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带队赴诸暨市和柯桥区专题调研水利建设,诸暨市水利局局长吴国强、党组书记杨华凤以及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邱松定等陪同。

张建良一行先后踏看了诸暨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Ⅱ标和Ⅴ标段、诸暨高湖滞洪区改造工程,柯桥区钱塘江一线海塘加固工程、曹娥江综合整治工程(柯桥段)以及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良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问题,与两地水利部门的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建良指出,诸暨市和柯桥区紧密围绕省市“水利工程补短板”的部署要求,攻坚推进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按照“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发展举措,不断提升我市水利现代化水平。同时在水利工程建设时,要突破传统思维,大胆改革创新,在确保基本功能下,尽可能改善水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最后张建良希望,两地水利部门要继续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我市水利工作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