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市2019年度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11-29 08:3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报告评审会。经审议、讨论,测算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按照浙江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开展了2019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此次测算,根据各区、县(市)农田灌溉的实际状况,选择了17个样点灌区,其中大型灌区1个、中型灌区4个、小型灌区12个。共选定渠首计量点28处,典型田块57处,布点合理,具有典型代表。按要求开展41处测点的率定工作,切实保障数据的质量与精度。

2019年,通过节水灌溉工程设施的投入,管理水平的提高以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推动,全市灌溉水利用系数有了一定提高。测算分析成果可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考核工作提供依据,对我市农田水利工程建设与灌区管理具有指导意义。

来源:市水管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