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带队走访调研 破解企业取用水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10 15:1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2月9日上午,副局长王建勇带队赴绍兴飞亚印染有限公司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局水政水资源处、越城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建勇实地踏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储备仓库、办公场所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年来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布局谋划以及现阶段存在困难的汇报。他指出,飞亚印染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印染中高档纺织面料为主的企业,近年来通过科技引领和创新发展两手抓,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并以此为契机致力于开发多渠道业务,实现了快速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独有之路。

针对企业提出“因业务量增长较快,年初制定的自备取水计划量已不够用”的问题,王建勇当即召集市水利局、越城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核查、综合评估,并现场提出调整计划,有效解决取水难题,获得企业好评。

调研期间,市水利局有关人员还就《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宣传。

来源:局水政水资源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