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城区学校周边河岸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10 10:2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柯桥城区学校周边河岸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总投资395.12万元,河岸整治总长度541米。

据悉,该工程由柯桥区柯桥街道办事处负责实施,涉及的河段包括轻纺城小学旁的廿二房横江、双渎直江和鲁迅外国语学校旁的瓜渚湖直江。工程遵行生态优先的原则,实施综合治理,基本保留原有的河网格局,河岸线形态自然。工程通过新建石砌护岸或者松木桩加固河坎,景观石叠砌,坡岸生态自然;堤顶设置沿河石栏杆和人行步道,充分展现亲水便民的河道特色;河岸内侧补种绿化植被,改善水环境状况。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11月完工,历时4个月,实现了“美丽蝶变”。

该项目的实施,增强了河道防洪排涝能力,提升了两所学校周边环境和品位,得到了学校师生的支持和肯定,形成了共建、共享、共管的良好治水氛围。

来源: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