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水利局强化行政许可批后监管 开展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水域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水利厅“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总要求,为强化涉河审批项目的批后监管工作, 近期越城区水利局开展了一次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水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抽取了2019年度20个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水域审批项目,重点检查建设方案和审批方案是否一致,到期后是否按要求恢复河道,是否文明施工等内容。对检查清单内所有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结合掌上执法app对照检查表逐项检查,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和整改,检查完毕后由当事单位签字确认。

本次检查共检查出问题5处,存在审批到期未按要求恢复、未做好文明施工与河道保洁工作等问题。通过对涉河审批项目强化监管,能够有效地保护河道水域,更好地推进绍兴水利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越城区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