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市2019年“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10: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我市有3条河道列入“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中,分别为大陈江、璜山江和凰桐江,创建长度共计51.7112公里,拆除涉水违章12处,拆除面积352平方米。

一是摸清底数,全面部署。通过前期自查,结合省水利厅无人机航拍抽查,共摸排出疑似违章112处。诸暨市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立即联合相关镇街,进行实地踏勘,摸清现场情况,从源头开始,层层落实统管责任。

二是集中攻坚,合力推进。以“一河一档”、“一案一档”的形式,建立台账,针对核实确认的12处涉水违章建筑,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确定拆除方案以及整改日期。

三是强化监督,巩固提升。针对已整治到位的问题,加强日常巡查,不定期开展暗访、抽查,组织整改问题“回头看”,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无违建河道”创建能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诸暨市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